首页
1
商品介绍
2
DEX洗衣用消毒药水30公斤桶装装3
https://www.dext.com.tw/ 美国戴克斯特投币式自助洗衣坊南雅店
首页 商品介绍 DEX洗衣用消毒药水30公斤桶装装
0002

DEX洗衣用消毒药水30公斤桶装装

售价 NT$ 2,000

洗衣时,加本品60ml到洗衣容量9公斤的滚筒洗衣机或家庭洗衣机内,衣物、袜子、床单、寝具、病人衣物均可迅速消毒虫卵、尘螨、霉菌、霉菌、消毒各种传染性病原菌。并防止衣物发霉、发臭、泛黄。本品成分不是漂白水,不会造成白衣变黄,也无漂白水或消毒水之刺激性臭味和伤害皮肤危险性。本品是美国医院、自助洗衣店、美国家庭、国军部队机关、老人养护中心、中央洗衣工厂、大旅馆洗衣部门洗衣时,常添加使用的洗衣用消毒药水。大台北地区买家,购买卖家所有拍卖商品货款总价200元以上,而且送货车程在1小时以内者,派员送达,免运费。买家收货地址之送货车程在1小时以上者,商品均用包裹邮寄,须自付运费。买3瓶以下的邮寄运费80元。买4到11瓶的运费110元。买家下标后,请以ATM转帐付款或以邮局无摺存款方式付款,ATM转帐付款资料:转入邮局代号700,转帐存入帐号03112650000397,邮局无摺存款资料:资料与上述资料相同,密码1210,户名:姜新生。付款后,请E-MAIL告知汇出帐号末5码,并提供姓名、地址、电话之寄货资料。
本品另有2000mL瓶装、1加仑瓶装、30公斤桶装商品。

流汗衣服会臭,那是洗衣方式不正确所造成。洗衣时,加入洗衣粉或洗衣精后,需再加入洗衣用消毒药水60cc,然后依照洗衣机的洗衣流程洗衣,改用手洗也可。以此方式洗衣,使用洗衣消毒药水洗衣两次之后,即使再流汗,衣服也不会再发臭。但如果使用漂白水来代替洗衣用消毒药水,流汗后衣服还是会臭。因为洗衣用消毒药水具有消毒、除菌、除霉、防霉、防臭。不过这种欧美洗衣科学新知,因为台湾洗衣界知识闭塞,知之者少。
117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