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商品介绍
2
DEX洗衣用消毒药水1加仑(3785mL)3
https://www.dext.com.tw/ 美国戴克斯特投币式自助洗衣坊南雅店
首页 商品介绍 DEX洗衣用消毒药水1加仑(3785mL)
0001

DEX洗衣用消毒药水1加仑(3785mL)

售价 NT$ 265

用途:袜子、内衣、内裤、衣服、床套、床单、棉被套、枕头套、窗帘、沙发垫、毛毯、踏毯、布娃娃玩具、毛巾、浴巾、布尿布、病人衣物等洗涤时,加入本消毒药水,可以迅速消毒、抗菌、杀霉、防霉、除臭、去污、抗尘蹒。消除老人衣物臭味、异味,并防止衣物发霉、发臭、泛黄。

功能:本品不是漂白水,不会使白衣变黄,不会造成彩色衣服被漂白褪色、变黄色现象,不伤害衣物纤维,可洗彩色衣服。使用时不会有漂白水腐蚀手部皮肤的危险。本商品主成分为欧洲天然松树萃取之12种抗菌成分,天然成分对婴儿、人体、宠物无毒、无害。可以洗婴儿衣物床单,可消除老人衣物床单的臭味。

成分:松油精油、Terpineol、Terpene、Linalool、界面活性剂。

使用方法:洗衣容量9公斤的滚筒洗衣机,洗衣槽加入水、洗衣粉或洗衣精后,再加入消毒药水60mL,依照洗衣机的洗衣流程洗衣。洗衣容量12到15公斤的滚筒洗衣机,加入消毒药水90mL。如果用手洗衣,洗衣脸盆加入水、洗衣粉或洗衣精后,加入消毒药水60mL,再手洗。

建议:在欧美先进国家家庭每次洗衣时,都要添加洗衣用消毒药水。因为每次洗衣后,经过12小时,洗衣槽内部夹层就开始孳生大量霉菌孢子、霉菌孢子、传染性病原菌、体癣菌。这些霉菌孢子、霉菌孢子、传染性病原菌、体癣菌会再发酵生成苔藓状滑腻棕黑色菌丛,等到下次洗衣时,霉菌孢子、霉菌孢子、传染性病原菌、体癣菌、发酵菌丛会被洗衣水飘浮带出,黏附在衣物上,洗好的衣物穿在身上后,会造成皮肤发痒、发炎、红肿,女性还会有阴道搔痒、发炎、红肿、有异味或臭味、有黄白色分泌物、念珠球菌等感染症状。本洗衣用消毒药水可杀灭各种霉菌、霉菌、体癣菌、发酵菌丛、念珠球菌,确保卫生安全。

如果购买商品4瓶,运送方式请点选黑猫宅急便,黑猫每箱可装商品4瓶,运费最便宜。

卖家卖场另外有卖成分、消毒抗菌效果与滴露(Dettol)相同的 "DEX松香消毒清洁液1加仑(3785mL)",每桶售价489元,售价只有滴露(Dettol)售价的一半,欢迎购买试用。

1139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