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DEX洗衣用消毒藥水1加侖(3785mL)3
https://www.dext.com.tw/ 美國戴克斯特投幣式自助洗衣坊南雅店
首頁 商品介紹 DEX洗衣用消毒藥水1加侖(3785mL)
0001

DEX洗衣用消毒藥水1加侖(3785mL)

售價 NT$ 265

用途:襪子、內衣、內褲、衣服、床套、床單、棉被套、枕頭套、窗簾、沙發墊、毛毯、踏毯、布娃娃玩具、毛巾、浴巾、布尿布、病人衣物等洗滌時,加入本消毒藥水,可以迅速消毒、抗菌、殺黴、防霉、除臭、去污、抗塵蹣。消除老人衣物臭味、異味,並防止衣物發霉、發臭、泛黃。

功能:本品不是漂白水,不會使白衣變黃,不會造成彩色衣服被漂白褪色、變黃色現象,不傷害衣物纖維,可洗彩色衣服。使用時不會有漂白水腐蝕手部皮膚的危險。本商品主成分為歐洲天然松樹萃取之12種抗菌成分,天然成分對嬰兒、人體、寵物無毒、無害。可以洗嬰兒衣物床單,可消除老人衣物床單的臭味。

成分:松油精油、Terpineol、Terpene、Linalool、界面活性劑。

使用方法:洗衣容量9公斤的滾筒洗衣機,洗衣槽加入水、洗衣粉或洗衣精後,再加入消毒藥水60mL,依照洗衣機的洗衣流程洗衣。洗衣容量12到15公斤的滾筒洗衣機,加入消毒藥水90mL。如果用手洗衣,洗衣臉盆加入水、洗衣粉或洗衣精後,加入消毒藥水60mL,再手洗。

建議:在歐美先進國家家庭每次洗衣時,都要添加洗衣用消毒藥水。因為每次洗衣後,經過12小時,洗衣槽內部夾層就開始孳生大量黴菌孢子、霉菌孢子、傳染性病原菌、體癬菌。這些黴菌孢子、霉菌孢子、傳染性病原菌、體癬菌會再發酵生成苔蘚狀滑膩棕黑色菌叢,等到下次洗衣時,黴菌孢子、霉菌孢子、傳染性病原菌、體癬菌、發酵菌叢會被洗衣水飄浮帶出,黏附在衣物上,洗好的衣物穿在身上後,會造成皮膚發癢、發炎、紅腫,女性還會有陰道搔癢、發炎、紅腫、有異味或臭味、有黃白色分泌物、念珠球菌等感染症狀。本洗衣用消毒藥水可殺滅各種黴菌、霉菌、體癬菌、發酵菌叢、念珠球菌,確保衛生安全。

如果購買商品4瓶,運送方式請點選黑貓宅急便,黑貓每箱可裝商品4瓶,運費最便宜。

賣家賣場另外有賣成分、消毒抗菌效果與滴露(Dettol)相同的 "DEX松香消毒清潔液1加侖(3785mL)",每桶售價489元,售價只有滴露(Dettol)售價的一半,歡迎購買試用。

1139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