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DEX洗衣用消毒藥水30公斤桶裝裝3
https://www.dext.com.tw/ 美國戴克斯特投幣式自助洗衣坊南雅店
首頁 商品介紹 DEX洗衣用消毒藥水30公斤桶裝裝
0002

DEX洗衣用消毒藥水30公斤桶裝裝

售價 NT$ 2,000

洗衣時,加本品60ml到洗衣容量9公斤的滾筒洗衣機或家庭洗衣機內,衣物、襪子、床單、寢具、病人衣物均可迅速消毒蟲卵、塵螨、黴菌、霉菌、消毒各種傳染性病原菌。並防止衣物發霉、發臭、泛黃。本品成分不是漂白水,不會造成白衣變黃,也無漂白水或消毒水之刺激性臭味和傷害皮膚危險性。本品是美國醫院、自助洗衣店、美國家庭、國軍部隊機關、老人養護中心、中央洗衣工廠、大旅館洗衣部門洗衣時,常添加使用的洗衣用消毒藥水。大台北地區買家,購買賣家所有拍賣商品貨款總價200元以上,而且送貨車程在1小時以內者,派員送達,免運費。買家收貨地址之送貨車程在1小時以上者,商品均用包裹郵寄,須自付運費。買3瓶以下的郵寄運費80元。買4到11瓶的運費110元。買家下標後,請以ATM轉帳付款或以郵局無摺存款方式付款,ATM轉帳付款資料:轉入郵局代號700,轉帳存入帳號03112650000397,郵局無摺存款資料:資料與上述資料相同,密碼1210,戶名:姜新生。付款後,請E-MAIL告知匯出帳號末5碼,並提供姓名、地址、電話之寄貨資料。
本品另有2000mL瓶裝、1加侖瓶裝、30公斤桶裝商品。

流汗衣服會臭,那是洗衣方式不正確所造成。洗衣時,加入洗衣粉或洗衣精後,需再加入洗衣用消毒藥水60cc,然後依照洗衣機的洗衣流程洗衣,改用手洗也可。以此方式洗衣,使用洗衣消毒藥水洗衣兩次之後,即使再流汗,衣服也不會再發臭。但如果使用漂白水來代替洗衣用消毒藥水,流汗後衣服還是會臭。因為洗衣用消毒藥水具有消毒、除菌、除黴、防霉、防臭。不過這種歐美洗衣科學新知,因為台灣洗衣界知識閉塞,知之者少。
117076